Merryfair WAU 2 入手

嗯...

原先 Costco 的椅子坐沒多久, 已經是這慘狀的. Orz
當時在 Costco 試坐不錯, 沒想到買回來皮面沒多久就完蛋, 超不耐用.. 



看了半天的椅子, 正好看到 Merryfair 這個牌子的椅子在網購作特價

很科技感的設計覺得不錯, 不小心就手滑..  然後就出現在這兒
















基本上, 現在人體工學椅都設計的不錯, 想得到的地方都能調整, 這就不多介紹了
Merryfair 的包裝保護不錯, 椅身是整組的, 只要把支桿和椅腳組合上即可了

總之.. 外型很合我的口味, 少見白色科技化設計勝出, 有需要人體工學椅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個牌子,  大推 ^^





留言

  1. 椅子可以 ,模特兒失敗…………

    回覆刪除
  2. 請問組裝品質好嗎?塑料的結構性與關節接點鋼性穩定性如何?這品牌目前很冷門網上分享文好少

    回覆刪除
  3. 嗯.. 我個人的話 由 入手到現在沒什麼問題, 開心使用中.. 還不錯的椅子, 我還滿推薦的

    回覆刪除
  4. 你好:
    目前打算購入,經過一年多的試坐,目前有什麼問題嗎?
    推薦購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品質上算穩定, 沒什麼問題, 推薦可以買看看

      刪除
  5. 謝謝你的回覆!
    這張椅子之前入手的價格多少呢?
    坐起來舒服嗎?
    不知你有沒有比較過其它的人體功學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錢忘了, 當時網購有特價+購物金有的沒的, 應不到 10000, 感覺越賣越貴, 舒服與否其實比較主觀, 我覺得還是想法子實坐比較穩, 其他的話, 其實 10000 上下的選擇不少, 但當時我是看外型很甲意又當時比同級的人體工學椅便宜就衝了, 看到現在報價到 15000 其實並不合算, 剛看到 PCHome 有個 Herman Miller 的在 9999 促銷, 如果是相同預算的話, 誠心覺得 Herman Miller 這隻比較吸引我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Xperia Mini Pro Root (SK17i)

由 瞎子摸象 事件來看世代交替的現像

Xperia Mini (ST15i) Root